分類:心情故事

2010/08/25 08:19

2010/08/24 23:35

這個月我在律師事務所業績又拿下了第一名,而且還遠勝過業務專員。算一算其實我進律師事務所任職二年五個月,有二年二個月的時間都是蟬聯第一名,甚至全律師事務所的已成交客戶當中,有八成的客戶都因接到我的電話,而順利拜訪邀約與簽約成功。接下來我打算擴大自己的業績版圖。將自己的每月業績目標上限上修至四十至五十萬左右。而周休假日當別人都在遊玩時,我除了接小孩和到廟裡拜拜之外,都是在自我進修鑽研一些電話行銷業務技巧。最近我看了『商業周刊』的一些有關於業務行銷技巧,我打算將律師事務所的電話行銷業務,業績再往上提升,甚至考慮帶更多的電話行銷新人,複製更多像我一樣的成功模式。將律師事務所的電話行銷業務改打『團體行銷戰』。因為為了報答律師事務所老闆,對我的一番『知遇之恩』,我想讓大家和全律師事務所有更多的收入和業績,所以我才想複製更多像我一模一樣的成功模式。讓律師事務所的規模,從中型慢慢變成大型。甚至以後律師事務所,可以擁有公司專屬的網站。而明年我也打算,要再更動我任職的補習班,也就是我想讓自己有更多的突破和成長的空間。所以,我開始在認真的,規劃自己的未來事業版圖,與如何讓自已在北部的電話行銷版圖作的更大與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