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好好享受那種談戀愛的感覺了,但最近的我,卻覺得「緣份一切盡在不言中!」有人呵護和陪伴著我,甚至對我是極端的呵護。甚至可以陪我哭和陪我笑,每天在一起並肩工作打拼。
      也許我們彼此學歷懸殊,但我們彼此卻擁有共同的奮鬥目標,甚至連我的兒子他也很愛護與疼惜。他時常找藉口送我禮物,但重點不在於他時常送我禮物,而是在於我們的互動和友誼,每天在一起並肩工作,甚至一起吃中餐。甚至每次下班時間一到,他都催促我趕緊去陪伴兒子和接兒子下課回家。
      一起並肩而坐分析法律案情,甚至是一起聯絡客戶,讓客戶感覺我們二人的服務誠意。一個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人,卻能夠和一個僅有二專學歷畢業的人擦出火花。
       每天我都在心中為我的主管和我自己加油,期望我們二人的「合作無間」,也期望我們二人能夠共創事業的高峯。而我有時真的很難相信,甚至以為這只是一場夢境而已,但我卻是實實在在的每天受他的幫助與呵護,而不管未來如何演變,我都希望我們,能夠彼此並肩合作來嬴得最佳的業績和最多的客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