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兒子時常都表現的又好氣又好笑,有時他會白目到令我『哭笑不得和討罵』的地步,而當兒子沒被我罵時,他反而會『自吹自擂』的說:『他今天很乖,因為我都沒有罵他。』而每當兒子如此說時,我總是和兒子說:『難道你非得要挨我罵時,才會高興嗎?』
        兒子放假回到家時,幾乎都不看書的,有時我叫兒子讀書,兒子會戲謔式的回答我說:『讀書,讀書愈讀愈書!』然後用很自豪的話語回答我說:『他的數學是一級棒的!所以不用複習了。』真是一個『超自戀』的小孩,自戀到『不得了』。
而有時兒子很多話,我會叫兒子『閉嘴』。兒子會回答我說:『我已經閉嘴了。』真是讓我覺得『哭笑不得』。
       這幾天我在幫兒子安排暑假的安親課程,兒子一看到星期三早上有游泳課時,馬上說他不要游泳,因為會過敏等等,後面還加上一句備註:『媽咪:我雖然不喜歡游泳,但我可不是 一個『旱鴨子』,小孩『人小鬼大』,真是什麼千奇百怪的理由都有。』
       而兒子的英文名字叫『Dick』,這是他在兒童線上遊戲上的名稱。時常兒子都會很撒嬌的告訴我說:『Dick最乖、最棒、最聽媽咪的話,Dick是全天下最乖的小孩』。每次我都會笑著罵兒子說:『他總是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。』雖然我得習慣無論我走到那裡,都會有一個『小跟班』,和一個『小橡皮糖』跟著我,但幸好有這個『小跟班』和小橡皮糖,讓我隨時都有無數的笑話和笑點可聽可笑,更讓我『平凡無奇』的忙碌生活,增添了許多生活樂趣。更讓我覺得不會孤單和無聊,因為每天光聽兒子的『童言童語』,就會讓我樂的快『笑破肚皮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