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廟裡求神拜拜之後,星期一上班工作起來,就覺得特別有精神和活力。而且,也因為在這裡結交了一些不錯的好朋友,彼此互相安慰與加油打氣鼓勵,覺得自己不再是孤單與寂寞的。
     眼看著這個月也快過了一大半,我的律師事務所拜訪客戶數量,也即將達成公司所要求的目標。因為我也想為自己和孩子多賺一點錢。所以,我自己也真的很努力在為孩子和自己打拼。
     而補習班的招生工作,也從國小、國中擴展到高中,而招高中新生是我最弱的一環。但為了挑戰和突破我自己,我願意給自己更多更新的工作挑戰。因為我不想要只給自己平穩的生活,和太『安於現狀』的生活。
     所以,我選擇挑戰和突破自己。畢竟,人說:『為母則強』。在還沒有為人母親以前,我只是個『天真無邪』的小女人。
     但當有了孩子之後,我一直為孩子,持續不斷的發揮和發掘我自己的潛能,也為孩子更加堅強和努力。因為當孩子的父親,不足以依賴和依靠時,我只好選擇打起精神做孩子的精神後盾。這樣最起碼,孩子還有我這個母親可以當一個依靠的支柱。
     『畢竟既然遇到就要勇敢面對,哭泣無法解決任何問題。人可以哭泣,但在哭泣之後,一定要更努力和更堅強勇敢。』我喜歡與人交談的感覺,也謝謝有人固定時間撥手機簡訊給我,提醒我要記得吃早餐。
      為了我可愛的孩子,我會更加努打拼。當我辛苦的工作一天,回到家之後,還有貼心的兒子為我捶背按摩,來消除我一天的工作疲勞。有個可愛的孩子陪伴我,即使再忙再累,我都『甘之如飴』。



『努力為孩子和自己工作打拼』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767330.htm#ixzz1T09cRBdw
(網址連回本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