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和住在高雄的朋友聊天,因為我們彼此都會看風水和命相,也都具有很『強烈的第六感』,所以認識八年來,我們一直都是『無話不談』的好朋友。因為我們二人都有『預言和預知未來能力』,所以我很早就向我朋友說:『她現在待的這一家公司不長久,她遲早會『另謀高就』,果不其然。她有其他新工作,要到其他公司去上班了。
     而我也針對她的生肖給她一些,建議,並且建議她速速去祭改『白虎星』,這樣對她的整體運勢會比較好。
    通常我建議人會『點到為止』。當然也曾有人鐵齒,不相信我的建議,但最後終於發生大事又跑來問我,但我仍然只會說七分而不會說十分。因為每個人的福份和領悟力都不一樣,有些人即使你告訴他再多,建議他再多,他仍然會『執迷不悟』,等到自己親自遇到『大災難』時,才會想起別人對他的勸告與提醒是正確的。
    而有些人是單純想利用我的聰明才智,而利用我解決他的問題之後,就會馬上『過河拆橋和翻臉不理人』。所 以對於這種人,我都會有三分的戒心。畢竟,『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』囉!畢竟,我不會去害人,也喜歡做善事,但在做善事的前提下,也是要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