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桃花犯很兇,但老實說我目前只想和兒子在一起,一切生活重心還是以兒子為主。因為我希望再把自己的經濟弄的更穩,讓兒子的教育和功課更上軌道。因為一周工作五天的我,作二份工作每天下班回到家,已經是晚上十點半多。每天下班回家的生活就是洗澡和幫兒子看功課、洗便當盒,每天都忙的『天昏地暗』,而且我滿腦子只想要賺更多的錢,根本不會想到感情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因為平時的工作就是花『腦力』,平時就很操,下班和休假回到家就是休息、上廟裡拜拜和帶小孩,累都累翻了,缺睡眠缺很大。所以,我幾乎一有空就是和周公下棋去,因此我自認和兒子一樣都是『阿宅一族』。
       目前的我,只想和兒子在一起,至於感情的事隨緣,不排斥但也不強求。畢竟,從15歲就開始談戀愛的我,早已談了不下於20次的戀愛,自認自己早已過了『少年十五二十時的為賦新詞強說愁』年代,而且閒暇時忙著拜拜、研究易經和進修惡補財經和法律知識,一天二十四小時,對我而言根本不夠用,我甚至還想向上帝偷時間,好讓我能多一點進修的時間。
       所以,對金牛座的我而言,要談感情不如多賺一點錢較實際吧!我有認識一個專門跑電視台和電台通告的朋友,她和男友交往四年結婚二年,因為老公家暴她打算要離婚,因此她目前在打離婚訴訟官司,我時常給她建議,包括告訴她如何在法院應對和作言詞攻防,和建議她常去廟裡拜拜,好讓她的節目通告多一點,好多賺一點錢和藉此保祐她的離婚官司可以進行順利。其實,我不諱言,自己認識一些同性和異性的媒體朋友,甚至當我遇到難題時,有些媒體朋友會馬上想跳出來幫助我,但我並不是一個喜歡『欠人人情』的人,因為我深知『人情債最難還』的道理,所以我凡事還是喜歡,依賴自己去獨立完成和獨立處理。
       而至於婚姻,不強求但不會再簽下另一張結婚證書,因為對我而言,那像是一紙讓我『徹底失去自由的賣身契』,至少這一生我不會再簽這一張『結婚證書』,讓自己再被婚姻束縛,因為我真的怕了,男人對我的『30幾通奪命連環叩』,更害怕失去自由無法和朋友聊天和聚會,更重要的是,我要考慮『兒子的感受和觀感』,因為我不想像孩子的爸一樣,為了愛情可以連自己的親人(父母、兄弟姊妹和兒子)全部都可以完全拋棄和斷絕往來,甚至可以完全不顧兒子的感受,而去傷害孩子,這種『自私自利』的事,我是絕對不會去做也絕對作不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