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五大部落格的版主,我一有空就會利用時間整理我的個人部落格。除了臉書是個空檔,只是純粹為了,開給我的兒子玩電腦線上遊戲用之外。其他五大部落格都是我個人親自經營,所以,我很重視與格友的互動。畢竟,有二大部落格我的訂閱者,至少都有110人以上。所以,我一有空就會上去更新個人最新文章,和提供立法院最新三讀修正通過的法律法規,讓格友們可以明白和了解。
     因為我喜歡當個『知性有氣質的女人』,而不喜歡當個『肚子裡什麼墨水都沒有的貧乏女人』。畢竟,我想當個單親媽媽,也可以『活出自我和活的自由自在』。就像『哈利波特』的作者羅琳一樣。
     女人不見得,一定要依靠男人才可以生活。而我並不會排斥『第二春』,只是在這部份,我會顯得『非常謹慎與寧缺勿濫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