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在家看了一整天的心理勵志書籍,順便到圖書館,再借了一些財經商業和勵志書籍。
      而我剛和一位大哥通電話,用電話來點醒他,但他聽不聽的懂,就全靠他自己的領悟和造化。因為我建議他:『要多學著用上半身來思考,而非老是用下半身來思考。』而同樣是身為『家暴受害者』,我發現他根本無法走出來,與更進一步好好的去規劃自己的人生。而只是還一味的,留在用『下半身思考』的境界,也沒有更進一步的積極思考與作為,『言談也空洞乏味與無趣』。
     所以,索性將他給黑了,也將他的電話列入『黑名單之列』。因為,我懂得看人更明白什麼樣的人可以深交,什麼樣的人只能夠當做是『泛泛之交』。所以,其實那位大哥的為人,我一看他本尊的照片即知。但我不會去得罪人。只是他如果想要邀約我吃飯也不可能,因為我覺得他只能夠當成是『普通朋友』,並不值得我去進一步與他深交。
      有很多人都以為,出社會就不用在進修與看書,但我卻不這麼想。因為我覺得人是『活到老學到老』的。而從『書本與自我進修當中』,可以學得更多的『正面思考能量及力量』,更能從那些作者的寶貴經驗當中,擷取到寶貴的學習新知與人生體驗。



『女人要讓自己,變的更聰明與更有智慧。』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810675.htm#ixzz1Ti0iO9Ab
(網址連回本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