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我告訴兒子有事出門一出門就將近二小時,兒子等我許久,後來傳了一通手機簡訊問我:『何時會回家?』以前我出門是沒有人等門的,現在我一出門太久,兒子就會問我那時候會回到家,並且撥打電話給我。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我,總是『形單影隻和獨來獨往』的,如今多了兒子陪伴也多了無數歡笑。昨天我和兒子看民視豬哥亮的節目,甚至兩母子會高興的『哈哈大笑』。以前我的小窩,房間總是『靜悄悄』的,如今卻多了很多熱鬧的氣氛。
         而甚至我可以為了兒子,很努力的改變自己,看食譜學做菜,『挖空心思』的研究菜單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記得上回我不小心跌傷腳時,兒子比我更緊張的頻頻詢問我:『還好嗎?有沒有怎覺得那裡不舒服?』
         以前的我,沒和兒子同住時,時常為了想念小孩而時常偷偷的哭泣,但有了兒子之後,我的人生更有奮鬥的目標,也過的更充實。也許這一條『單親媽媽』的路並不好走,但我會以『哈利波特作者-羅琳』為榜樣,努力讓自己和兒子過的更好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疼兒子,但我並不會對兒子毫無目的『溺愛』,兒子犯錯或作錯事時,照樣被我K 的『滿頭包』。因為對孩子我一直是採取『軟硬兼施』的方式,並不會因為我疼愛他而放縱他。
       多了一人多了『甜蜜的關心』,更多了『甜蜜的負擔』。雖然我沒有『家財萬貫』,但卻擁有和兒子最充實的『精神生活』。而我也會以我的偶像-哈利波特原作者羅琳為榜樣,努力的提供給兒子最好的教育和生活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