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中和區的最大好處是『交通方便 』,剛到台灣圖書館去還書,是用走路散步去還書。只要距離不太遠的路,我喜歡走路過去,一方面運動健身,另一方面『節能減碳和節省機車油錢』。
       記得學生時代的我不是騎腳踏車就是走路散步,因為那樣可以運動健身。但在新北市因為車流多,我反而不敢騎腳踏車,但又自忖常做辦公桌不運動不行。
      所以,假日時我喜歡運動步行。剛順便到燦坤去逛了一下,發現那裡的電磁爐同品牌沒有我當初買的便宜,價差差了將近八百元左右,而且我是趁特價時到大賣場去購買的。看到自己東西買便宜了,就覺得很高興。因為我習慣買東西『貨比三家』。這樣才可以『節省荷包』。這就是我『喜歡走路運動邊走邊逛的好處』。因為可以讓自己的腦袋稍微放空和休息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