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的北北基聯測已結束,又呈現『幾家歡樂幾家愁』的局面。而這次北北基聯測我曾招進來的補習學生,有考上板橋高中和師大附中的。我心裡替他們感到高興,甚至我曾遇到有學生立志要考上中山女高,結果她果然如願考上中山女高。這說明了『立定目標和下定決心』的重要性。
      我替這些考上名校的學生感到高興,但也誠心祝福考上職校和五專的同學們,可以如願的展開他們的『人生新里程』。
      也希望在未來我可以招更多真正想用功讀書的學生,讓他們在未來有一個美好的發展和美好的好前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