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又接到其他律師事務同行的『挖角電話』,但我沒理會對方。其實,以我目前的工作狀況和工作實力,二邊工作如果要找更好的待遇不愁沒地方去,但我不輕言跳槽。因為新環境新同事和待遇不見得會比現有的好,當然當別人要挖角時,難免會說的『天花亂墜和畫大餅』,,但我『不輕易動搖心志』。
       因為我深信裕隆集團董事長『嚴凱泰』所說的:『年輕人不要輕易隨便亂換工作』。待遇合理公司同事好相處就好了,不必要亂跳,我想這是我要求自己,對於公司『最基本的個人忠誠度要求』。因為長期待在老本行,可以累積自己的實力和工作經驗與年資,像每次領年終奬金的年資紅包,我是全律師事務所領最多的。
      所以,我才不會輕言跳槽,除非公司經營狀況有嚴重異常。否則,我寧願待在二家原有的公司『好好發展和好好大展身手』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-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,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。

   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